咖啡苦涩不加糖

你认为离开觉的幸福.我绝对不把你留下来

只因我生命中有你

  

       经过两天的治疗胃出血症状改善.今天可以拔除胃管了.一大早韦天舒和周明就来到了凌远的病房.说是要亲自给他拔胃管以保住凌大院长的面子.凌远知道可以拔胃管了.轻松了不少.原来一直给患者用.现在用到自己身上了才知道这个东西是多么的难受..两个大国手亲自给他拔管经管动作温柔.但是引来一阵恶心呕吐.但是胃里没有什么食物只能一阵一阵干呕.冷汗打湿了苍白的脸.大约过了十几分钟症状才有所缓解.庄恕扶他躺好给他擦擦脸上的汗.问他感觉怎么样了.凌远闭着眼睛点点头.沙哑的声音“没事,感觉还行”。周明看着他脸色比刚才好了很多说到“缓一会儿给他喂点水,要是没有在出血中午就能喝点水米汤了.”让他庄恕看好了凌远别让他在继续作.就和三牛一起出去了.说是中午在过来。房间里就剩下他们两个人了.凌远一直闭着眼睛抵制眩晕。庄恕给凌远喝了点水.但是这水让凌远喝的无比痛苦.一口水咽下去就感到胃里翻滚恶心就这样半杯水喝了十几分钟.才感到好些了.凌远就摆摆手庄恕没有在强迫他.大概过了十几分钟让他缓一下说道:“感觉怎么样了要是好些了我给换换衣服吧!”庄恕看到刚刚这么一折腾凌远出了太多的汗怕他着凉.虽然新城的已经是初夏天气热了.但是考虑到凌远身体弱.所以还是换换衣服的好.见凌远点头就关好门窗调高了空调的温度才给凌远慢慢的解开了上衣.看到那一排排排骨让庄恕倍感心疼眼角红了.又怕凌远看到就转身投毛巾.但是聪明如凌远刚刚就看到了庄恕的异常.开着玩笑

     “小树哥你这是羡慕嫉妒我吗.那还是算了吧我看你还是就在微胖界待着吧,不过你倒是可以减减肚子的要不就和和大哥一样腹黑了。” 顿时气乐了庄恕。

      “好!你个凌小远胆子真是大了.别说我了现在连大哥都敢说是吧,我胖怎么了这就男子气概你呢瞧瞧你那一身排骨.比小姑娘胖不了多少.就你这样的我看要是风大点就不能放你出去.我们都怕刮跑了。”  

      凌远继续和他杠着.“我怎么让你说得就像风筝一样,我看你还是好好学习学习中文吧.ji尽给我这个院长丢人了吧!”
     “好!我说不过你我让大哥来管你,还有你刚刚说的大哥的坏话我也一定告诉大哥看他怎么收拾你,我现在就告诉大哥。”说完假装要拿手机就是门开了

       “ 要告诉我什么啊”

         两人同时看向门口就见明楼从外面进来.凌三岁顿时上线立马蒙在被子里假装挺尸,这个动作让明楼和庄恕觉得好笑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明楼走的到凌远床边说道  “干嘛!你刚刚那伶牙俐齿的劲哪去了啊,快点把被子拿下来。”  凌远就是不动,明楼笑了一声“凌远你要干嘛就你这样还院长呢我要不要开开门让大家看看你的 样子丢不丢人。”

     “ 不要”被子那个人终于说话了但是就是不把被子拿下来,一声不要让庄恕笑出了声,凌远转过头掀开被子一角瞪了庄恕一眼。
     庄恕觉得更加好笑对明楼说道“大哥凌小远他瞪我。”

      “ 闭嘴”明楼一出口让庄恕吐了一下舌头心里肺腑哼!“偏心眼”

       “ 小远快点啊!我让格格看了啊,快点听话”明楼一直压着怒火耐着性子说着。
        “ 我可以出来但是大哥保证不能发火,不让骂我。”让明楼苦笑不得。
       “ 好!我不骂你快点”对于从小对他撒娇卖萌的凌远他就没有任何办法.长大以后从来没有见到这样的凌远.明楼又是心疼又是好笑要不是可怜的身世他多希望凌远还是小小时候虽然有时会让大家生气但是调皮捣蛋的小远那时候多好啊.。

     凌远这才慢慢的拉下被子漏出凌美人委屈的小眼神“大哥你怎么来了我没事的你别听小树哥瞎说”。听到凌远这样一说原本压下火的明楼瞬间爆炸了

     “我怎么不能来?我要是不来我还不知道我们凌大院长的伟绩呢,没事你躺在这里?长本事了是吧!”说着就要抬手打他.看是看到他苍白的脸色有不忍心下手.虚点点头说道“凌远你就这么爱这家医院为它可以不顾自己的身体是吧.离婚了为为什么不和家里说.你知道大姐听说你离婚病倒多么伤心吗.大姐那么爱你就怎么舍得让她难过.念初和你离婚是你的错吗.那是她不懂得珍惜你.你要是在说自己自私凉薄看我怎么收拾你。”听到明楼这样骂自己心里一阵一阵发暖.他知道他不是个没有要的孩子.大家还是理解他的.但是就这别扭的性子就是改不了.

      “大哥,你说的不发火的你说话不算数”.让明楼差点气过去这凌三岁表现的淋漓尽致气乐了明楼说道

    “”凌远你少来这套我告诉你你要是在这样我看这样院长你也不用做了”
     “法西斯”凌远小声嘟囔着还是让明楼听见了。
     “凌远,你可以试试我就法西斯了你要是还这样看我怎么收拾你”。
     “你要收拾谁呀”一个人从门外进来


谁来了呢大家一定能想到的
凌三岁就表现的真是淋漓尽致啊


@澈若流淚先濕庚的心 @晏七公子 @不忘初心 

评论(7)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