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苦涩不加糖

你认为离开觉的幸福.我绝对不把你留下来

只因我生命中有你

      话音刚落几个人一起回头看向门口,就见一个身材清瘦但是衣容华贵的女人走了进来明楼和庄恕连忙站了起来.三个人一起乖乖的叫一声;‘大姐’来人看了他们一眼

      ‘嗯’

       明镜没理他们站起来了两个人就来到了凌远的床前看见凌远脸色苍白样子就满眼的慈爱温柔 ‘小远啊!你这是怎么搞得的啦啊,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啊,看看你都瘦成什么样子的啦。你太不让姐姐省心的啦。

      这时就听见一声‘大姐说的对你太不让省心啦’

      ‘你闭嘴’‘你这个大哥就没给弟弟带个好的作用,你有什么脸来 说我们小远的 啦,我们小远最乖啦,你要在说一句你就给我出去。”

       明楼一副 不敢怒更加 不敢言的样子在心里绯腹嗯!他 乖,就他在这样 作死的 样子哪里乖里,还不是你 惯的。看到这样大哥的庄恕低头憋着笑满脸 通红。明楼看到庄恕幸灾乐祸的样子怒火马上转向庄恕。

      “你笑什么,你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庄恕知道有大姐在大哥不敢把他怎么样秒变庄四岁,委屈的一声

       “大姐你看大哥他不但独裁还霸道,你看他还凶我,我今天刚刚回来他一点也不心疼我”。

      委屈的看着明镜这才看看庄恕。看到这个弟弟满脸的疲惫但是 精神还不错,除了凌远外这个弟弟的一段身世也让人心疼,但是她知道庄恕是在 讨好她就 瞪眼了明楼。明楼瞬间乖了起来

      看到明楼 吃瘪的样子让躺在床上的凌远一副挑衅 明楼的脾气  得意忘形的笑着明楼。 明楼看着凌远的样子就要发火凌远知道现在 有明镜在明楼 不敢把他怎么样就拿出小孩子的本事耍赖到;

        “ 大姐,你看大哥又要骂我,我本来就 胃疼让他一吓我的胃更加的疼了。’那委屈的小眼神看着明镜,让明镜故然心一疼马上看着明楼说道:

       “看什么看啊你还不出去啊,干嘛呀小远吓胃疼你不心疼我还心疼呢?、

       但是又想给明楼留一点面子她知道凌远在 撒娇是看明楼平时非常的严厉对他自己 正好在 就像想乘机捉弄一下明楼,其实明镜也知道明楼 非常的疼爱这个弟弟。为了给大弟弟在这几个小东西面前保住大哥威严转向凌远说道:

       “好了你也不许闹了,你大哥也是为你好,你要是再有下次这样的不注意自己的身体我也要好好 的收拾你了。听见了吗?”

     凌这下乖了小声的 “哦”了一声就不说话了。看到凌远的 乖巧的样子让明镜喜欢的不得了。

    明镜对明楼他们说到好了:‘你们 也走吧!小远也累了让他好好好的休息一下吧,我今天陪着他,在说小恕刚刚回来,你先带他回家吧。’明楼两人原本是不想让明镜陪床的,是怕累到大姐,但是看到明镜坚持就没有在说什么,也知道凌远这个小子也就大姐能把他襄的住,就点点头出去了。

  房间里就剩凌远和明镜了,明镜温柔的给凌远盖好被子。说着:睡吧姐姐陪你,你现在什么也不要想,好好的休息。一切 事情有 大姐和你几个哥哥 呢,啊!说的凌远眼睛湿润了但是不想让明镜看出来点点头睡着了。

        明镜看见凌远的睡颜一切没有了清醒时的霸道样子就像一个孩子。想着这个苦命得出孩子从小到大上午点点滴滴,心里是真的心疼这个孩子心疼那个不靠谱的亲生父母.想着那个让凌远宠成公主的女人.想着为医院收到的委屈.眼泪掉下来。心想看了我要找这个林念初好好地谈谈了。





让大姐好好的教训教训那个林念初好好啊。

评论(7)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